close

首先,如果可以,我希望先給植劇場一個起身鼓掌。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在台劇充滿兒女私情、總裁愛上小女人的電視劇環境下,植劇場可以做出這樣的題材,我希望先給他們一個很大很大的鼓勵。

對於類似的刑偵推理題材,中國和韓國還有日本其實都有很多類似的,而且是近年來越來越夯的題材。反觀台灣,其實只有以前的愛殺17可以拿出來媲美。

所以我想先給植劇場一個隆重的掌聲,謝謝他們願意讓台灣的電視劇有更好的發展空間(老實說在一把青的時候就該這麼做但因為我還沒看XD)

我要說,我的劇評是絕對他媽暴雷的,還沒看而且很有興趣的不要往下拉!

  

我覺得劇照做得很好,很有驚悚感,更有鬼片的感覺XDDDDD

而且用了很多新生代的演員,我不評價他們的演技,人都有進步的空間,我覺得他們很努力!

我很惋惜第一個女生總是先死的那個XD不管是遊戲中還是現實。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白是誰殺死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兇手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人,所以我直接腦補是阿偉把她帶回來芳姐把她煮來吃XD我變態殺手的書看太多wwwww

不過我猜對了他們那時候為什麼會吵架,本來我還在想他媽的藏手機是有什麼好吵的,後來靈光一閃應該是性愛影片或照片流出來吧,沒想到還真的wwwww

後來發現藍是殺手,可是藍也死了,我就重新順了一下我的想法。

我一直在想誰最有可能知道他殺死了白,誰就最有可能是殺死他的人。但是誰都不可能從上山那條路上看到他殺人,時間對不上,而且兇手那時候拿的是手機語音,很有可能是按到手機。

那他最有可能打給誰?

想不到XDDDDD

我一直把在民宿的兩個女生排除掉,因為要用槍殺死藍,我覺得那兩個女生做不到。

又要殺死阿偉,又要殺死亞正,還要揍傷芳姐,女生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有一直覺得兇手只有一個。怎麼都想不到,剩下那幾個男生誰最有可能知道藍殺了人?

沒想到最後是因爲一大堆理不完的感情問題....我是覺得如果我是柏蒼,我發現我愛了這麼多年的女人愛別人我只會想殺了她,才不要幫她殺人XDDDDD

而且亞正其實已經知道誰是兇手了啊,為什麼對兇手的警覺心還這麼低?還是他一直以為是澄芳啊?不可能啊一個女人怎麼可能殺有槍的男人!

還有最一開始的白的屍體,我有點好奇是怎麼知道是氣喘發作導致死亡?這個死因不需解剖嗎?放那麼久的屍體不會產生屍僵嗎?怎麼放進行李箱的?

還有,屍體對話這個梗我不喜歡,最大敗筆。

整體來說是很有新意的,不過很多地方也很有進步的空間,劇本很好!雖然我期待的是更變態一點的XD

不過我相信之後會更好。

推薦指數:3.5顆星。很適合推理小說新手入門,不太複雜,殺人理由和動機都很普通。但我被丁墨養刁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