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私訊我你的故事,讓我用文字敘述你的情感。

不一定是愛情,只要你刻骨銘心。

可以底下留言,也可以去粉絲團私訊 那些,故事

 

 

 

他的意識一直模模糊糊的,好似醒著,又像在夢裡。
他看到他的小白兔在哭,但他又想起她應該在考試。
突然,他感到前所未有的疼痛。全身上下好像沒有一個地方是自己的了。
他吃力的睜開眼,朦朧中看到自己的好友。
「你醒了?我叫醫生!」
友人瘋狂的按著呼叫鈴。
他的嘴唇在動,他不知道他有沒有發出聲音。
氧氣罩讓他很不舒服,他想說話。
友人靠近他,「你要說什麼?」
「小白兔⋯⋯」
他一直重複著這三個字。
他看著友人的淚水一滴一滴打在他身上。
他緩緩搖頭。
醫生來了。
簾子拉上,術語傳出,電擊準備。
友人牙一咬,轉身走出病房,拿起手機撥出號碼。
「喂?」
「⋯⋯嫂子。」
「對不起,他出車禍了,情況很危險,很可能⋯⋯妳、妳能不能來看看他?」
電話那頭沒有回應,隨後被掛斷了。
友人放下手機,咬著手背,無聲地哭著。
他的家人趕到了,臉上帶著焦急和淚水。
醫生在此時也走出來,他拉下口罩,「請問病人的家屬?」
「我們!我們!」
「很抱歉,我們盡力了。」
裡面的護士拆掉了儀器後,也走了出來,對他們點頭示意,「請節哀。」
婦女衝進病房,看到手術台上的男人,忍不住哭喊著他的名字。
中年男子站在婦女身旁,摟著她的肩,眼淚也止不住。
友人哭得不能自己。
沒多久,他聽到走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嫂子⋯⋯。」
友人看著她失魂落魄的走進病房,突然想起了剛剛他嘴裡呢喃著她的名字的畫面。
友人知道,他不想通知她,他捨不得看她疼,他只會比她更疼。到生死離別的時刻,他還是想著她的夢想、她的未來。
他喊著她的名字,眼角不捨的淚水,一直是友人心中最難忘的畫面。
很多年以後,友人突然想起來他曾經說過的話。
他說,遇上了她,其他都是將就。他不將就。

《番外完》



作者的小囉嗦:
寫了一個男生的視角當小小番外,但其實我在聽到這個故事分享的時候並不知道男生的心態是什麼,資訊也很少,因為是朋友的朋友輾轉聽來的,所以極大多數都是我自己自創的居多。
這個故事我寫到後來其實也跟著哭了XDDD覺得好孤單阿這個世界只剩下自己孤單的活著的感覺,但是我把孤單的感覺放大了,畢竟人也是會痊癒的,即是留了疤。
聽了三天三夜的那英的《默》,半夜突然跳起來開始打字,靈感來得真是突然XDD。再加上故事中的女生分享了何以笙簫默的經典名句,所以可能有一點類似,因為都是不將就的想法。一句話可以用在很多不一樣的情感上。
我沒有看過何以笙簫默,所以不用擔心故事一樣XDDD
最後,還是一樣,歡迎故事分享,我來改編。
下個故事見。
 

 

arrow
arrow

    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