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是因為瑯琊榜的關係,所以才來看這部王凱新拍的電視劇。

歡樂頌的演員很多都是瑯琊榜的同批演員,我看了之後才發現好多都重複啊XD

一開始我完全只是因為王凱才來看的,不過後來看著看著,覺得這部劇其實滿寫實的。

在我看完之後,朋友有來問過我這部劇在演什麼,我支支吾吾了很久,只跟他說:五個女人的故事XDDDD

這樣的大綱誰想看啊XDDDD但是要講清楚這五個女人到底分別的特色是什麼,還真的有點冗長XD

拜王凱所賜,又看了一部好戲了

(圖片皆來自google,如有侵權告知即撤)

下載  

既然都放了五個女人了,也來一張帥哥吧XD

C52u-fxriqri6880732  

也算是一部顏值大爆發的電視劇wwww

先聲明,我是沒有看過原著的,所以我僅僅只對於我看到的電視劇做評論。

蔣欣飾樊勝美

294517-Mu75S3  

蔣欣的氣場一直都很強,之前在後宮演華妃的時候就很有嬪妃的高冷,樊勝美又是截然不同的角色。

世俗給了劇中的她一個稱號,就是「剩女」。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個稱號,不過她在劇中確實因為這樣的世俗眼光困擾不已。

家裡很窮,唯一的哥哥又不爭氣,所以她獨自一人來到大城市打拼賺錢,積蓄幾乎都花在家裡,所以在她的價值觀,她認為錢是最重要的。

她用最少的錢來打扮自己,試圖提升自己的品味,接觸上流社會的人。但是她又有自己的傲氣,非常愛面子,所以在兩個比她小的室友面前總是展現大姊風範,不服軟。

但她又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生,她總是擔任照顧朋友的大姊角色。而且她本身又很渴望真愛,但她的愛情幻想總是被現實打敗。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她的人物設定很像我的姐姐,愛面子又總是把自己保護起來。所以我看到她在劇中很多時候的掙扎痛苦,對現實的無奈,還有自己一個人苦撐的傲氣,我都覺得很心疼。

劉濤飾安迪

52_160327194148_6  

劉濤一直都是很有英氣的女人,她柔中帶剛,我很喜歡她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

在瑯琊榜她並不是那麼常出現的角色,還珠格格中更不用說了XD

這是我看她當主角的第一部戲。

她在劇中的設定是一個孤兒,但她非常聰明堪稱天才,她是一個很可憐的女人,從小就只靠自己,不論遇到什麼挫折都只靠自己解決,所以她非常獨立。

好在遇到了譚宗明(靳東飾),給了她很多的機會也拉拔她相信她,不然她一直都是一個把自己關起來,不喜歡陌生人觸碰自己的女生。

這個孤兒的角色很吸引我,不單單只是因為她的聰明能幹,她在劇中有時候還是展現了她的單純。因為把自己關起來,很少接觸人,所以她還是保有了她的單純和赤子之心。

所以她遇到同樓層的四個女孩,一開始其實非常排斥也驚慌失措,到後來接受並且伸出援手,我覺得這中間的故事讓我很感動。

楊紫飾邱瑩瑩

15462513ks3o3y3iois241  

我聽到她的名字並不知道她是誰,後來看到她才知道,原來她是花非花霧非霧的煙花XDDD

看花非花霧非霧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有時間再來寫劇評www

這個角色很像過去的我XDDDDD懵懵懂懂的來到了大城市,傻呼呼的在公司裡遇到主管,然後愛上了主管,結果被主管騙了XDDD

她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渴望愛情的女人,所以也被愛情沖昏了頭,談戀愛的時候聽不進任何人的勸,只相信自己的愛人,其他人說的話都是屁話XD

所以她傷得很深,但也是個很堅強的女孩,雖然在愛情中受了打擊,但還是一直在自我提升並且成長,是個很勵志的角色。

喬欣飾關雎爾

04_1462324758103435  

關關就是念念啊wwwwwwwwwww

戴了眼鏡之後我居然認不出來!!!

喬欣長得好有氣質我好喜歡啊wwww萌死了

白白淨淨的很適合關關這個角色XDDDD

關關在劇中是一個家長尚有一定勢力的獨生女,所以家長對她也有很高的期許,安排她進大公司上班。

她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女孩,這種年齡的女孩通常都像瑩瑩一樣渴望愛情,但她總是把大多數的時間放在事業上。

她也是一個不太會拒絕別人的柔弱女孩,雖然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卻總是來不及說出口。

學習能力雖然不是特別好的那種,但是認真努力的程度完全不輸給任何人。

王子文飾曲筱綃

2664005235  

王子文是一個很特別的女演員XDDD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她看起來小小隻的,聲音尖尖的,我以為她會飾演那種小女人的角色。

沒想到筱綃是一個傲嬌的女孩www該說她自大嗎,我覺得她是自信,但她又比平常人有更多的自信,那種自信是因為她很了解自己,她確定她自己有,所以她有本錢自信。

我們從小到大的朋友圈中,總是會有一兩個家庭經濟狀況很好的朋友。筱綃就是屬於這類型的朋友。

她對朋友很大方,出門請客,我以為她身邊的朋友會都是酒肉朋友,沒想到因為她的仗義熱心,所以她結交的朋友每一個都非常有義氣,筱綃一通電話二話不說就幫忙。

她也是一個有小聰明的女孩,也可能是因為出生在有錢人家,對於財產這種事情本來就必須敏感,所以也練就了一身交際手腕。

她很會處理人與人之間的糾紛,雖然嘴巴很壞,但這就是傲嬌的地方啊wwww

而且她又非常雞婆,所以一直讓我覺得她對22樓的其他女孩子好傲嬌啊超可愛的XDDDDDDDDD

王凱飾趙啟平

Img443726431  

我知道我知道www關閉迷妹模式XDDDDDDDD

王凱的特質我就不說啦~沒想到他這次會飾演醫生!!!!有這麼帥的醫生嗎XDD

他又是到比較後面才出現的角色,害我差點棄坑啊啊啊啊

劇中的趙醫生是個有點自視甚高的男生,他覺得自己很聰明,他也覺得自己很有能力,所以他很有自己的原則,也因為這樣,當他發現筱綃總是在耍小聰明的時候,他其實是非常不開心的。

但他跟筱綃的共同點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啊wwwwww

每次都是嘴巴講得很絕情,結果在人家家門口等了一晚上wwwww

低音砲在劇裡實在太迷人了,帥哭QQ

祖峰飾魏渭

294515-Oa7lBf  

對祖峰這個演員我就比較陌生了,看了很多底下的留言都很不喜歡他不知道為什麼XDDD

他也是非常聰明的,因為曾經經歷過金融風暴,一夕失敗,然後又重新振作,再次擁有自己的事業,我覺得他不僅聰明而且很有能力。

所以安迪這樣的女生會被他吸引在所難免啊~

再加上他總是很能給安迪依靠,腦袋轉得很快,給了安迪很多客觀的建議。

但有些時候這些建議我會覺得不通情理。對安迪來說,22樓的女孩子們跟自己的友情其實很難得,但是魏渭給安迪的建議有些時候是希望她遠離那些女孩子的。我了解他是為了安迪好,但有些時候太過於理性的判斷人際關係,還是會讓人感覺有點冷漠啊QQ

不過他對於安迪真的是只有死纏爛打四個字可以形容的XDDD

PS:魏渭念起來好出戲啊wwwww

靳東飾譚宗明

2862-10  

可惡!!!!!!!靳東怎麼可以這麼暖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瑯琊榜的藺晨完全不一樣的角色特性,穩重、成熟、讓人依靠、有安全感、有能力、有錢XDDDDD

他沒跟安迪在一起我真的超失望的啊QQ

而且他對於魏渭把到安迪又好君子,了解安迪所以知道什麼對她好什麼對她不好,對比一味只想到自己的魏渭差太多了QQ

好喜歡他打了魏渭那一拳,整個man到我鼻血大噴XDDDDDDDDD

張陸飾王柏川

B3FSQKP300B70003  

顏值超高的男人啊!!!!!!(眼冒愛心)

他也是一個很專情的代表XDDD

從學生時代就仰慕樊勝美已久,但他知道勝美的個性,所以他在勝美面前一直都很逞強,租車裝少爺。

結果被勝美當面羞辱,之後還幫她處理家裡的事情,他不是傻子誰是啊XDDDDDDD

包容力也太強大了吧,不過還是抱得美人歸,幫他QQ

楊爍飾包奕凡

4070858313743026779  

他在第一季並沒有太多的戲分,只知道他很賣力的想要追求安迪。

所以等到第二季出來,再來好好介紹包總吧XDDD

 

這部劇其實並沒有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但是我很喜歡這部戲產生的共鳴。

因為這部戲是以五個女人作為主角所延伸的故事,不管今天我是其中一個主角也好,不是也好,我們身邊總會有那麼一個安迪、曲筱綃或是樊勝美。

這五個女人的故事就像在我們現實生活上會發生的故事一樣,我們會遇到家裡經濟的問題,會遇到父母期許的壓力問題,會遇到感情上受傷的問題,這些問題在歡樂頌裡面也都有敘述。

所以我喜歡這部戲的原因就是,看它就像在看我曾經發生過、經歷過或看過的故事。就像樊勝美遇到的家庭問題,我沒有遇到,但是她的個性、她的逞強、她的死要面子,就像我的姐姐一樣。所以當她哭,當她無助,當她需要擁抱的時候,我都會想我姊姊是不是也都在沒有人的狀況下脆弱。

這樣接地氣的電視劇,雖然沒有大波大浪,也沒有痛徹心扉的事情發生,但是人生中的挫折和困難,劇中角色因此留下的眼淚,都讓我產生很大的感觸和共鳴。

第一季沒有結束,不知道第二季什麼時候可以在youtube看到,我很期待這五個女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也很難得所有卡司都沒有變啊XDDDD

我很喜歡接地氣的連續劇,因為我覺得太完美的主角對我來說太幻想,我沒有辦法真正入戲。或許很多人喜歡總裁愛小女人的小說劇情,可是我比較喜歡人有著缺點,而這些缺點不會傷害別人,也透過演員演出來讓觀眾看到,我覺得這是最能撼動我的地方。

所以這部戲並不會像後宮甄嬛傳或是瑯琊榜那樣劇情緊湊,但看完之後會有一種我也想在生活中再努力一點、再認真一點的感覺。

真的是很棒的電視劇,所以我超期待第二季的~~~~~~~

當然在最後還是要附上一張迷妹的愛wwwwww

294514-khxWzl  

王凱的吻戲激多,有些都好霸道我愛死啦wwwwwwwwwwww

(圖片皆來自google圖片,如有侵權告知即撤喔~~~)

arrow
arrow

    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