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微微一笑很傾城是顧漫的第三部劇,所以我就回去找了顧漫的其他部電視劇,發現了杉杉來了。

原著的名字是杉杉來吃,但因為音似姍姍來遲,然後電視劇也改了不少,所以就改成杉杉來了。

英文翻譯很可愛,叫BOSS&ME,可想而知又是一部總裁愛上小女人的電視劇了XDD

我一開始決定要看這部劇還有點掙扎,因為男主角完全不是我的菜。畢竟我是愛上王凱的女人,所以單眼皮我真的還好XD

但是不管啊,秉持著相信顧漫大大的原則,微微一笑很傾城還是好評多多的故事,所以我也毅然決然的就追了。

杉杉來了整體來說比較像我真正在看的那種言情小說,至少這對情侶之間的關係是有裂痕的,就是吵架啊不信任啊吃醋啊之類的,我覺得比較符合現實中情侶的樣貌,所以他們好不容易親在一起的時候我哭到一個爆炸XDDDD別人吃肉粽我在喊燙啊

先來劇照~(圖片皆來自google,如有侵權告知即撤)

杉杉來了(杉杉來吃)  

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很有古典風格啊XD

不過這部劇跟微微一笑很傾城是有點關係的,因為這是風騰集團的總裁封騰的愛情故事,他的小孩和肖奈的小孩好像有後續的感覺XD他也有跟肖奈來一場世紀大比拚,滿好笑的XDDD

張翰飾封騰

1408009275_1    

我覺得他把總裁演得很好欸,尤其是男人的一些愛面子啊或是尷尬啊小彆扭啊還有霸道跟威嚴都有演出來,就是整體來說他就是一個總裁,總裁的樣貌就是這樣子,我覺得滿引人入戲的。

吃鱉的時候也很可愛,然後哭戲的時候也很倔強,如果說我心裡的總裁都有一個基本樣貌,大概就是張翰演得這樣了吧。

沒想到他是鄭爽的前男友啊,跟小爽在一起五年,俊男美女啊QQ

趙麗穎飾薛杉杉

6361559411636030560  

這個女孩子~~~~~~~~~太會演啦~~~~~~~~~~~~~~~~~

她就是台灣版的林依晨啊!!!!演笨蛋一點都不讓人討厭XDDDDD

傻傻的又一直在吃,而且是真的在吃,不像微微在劇裡都是一條菜一顆米的吃,她真的越吃越腫啊好可愛!!!

而且哭戲也太讓人心疼了,她流眼淚的樣子我已經不管她是不是在無理取鬧或想太多,她哭就是讓人憐惜我直接跟著哭了XD

maxresdefault  

我哭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太心疼了!!!!!!!!!!!!!!!!!!!!!!

我覺得她把女生的想太多演得真好XD而且劇本也寫得很好,因為她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所以被高高在上的總裁愛上難免都會害怕旁人的言論,甚至會因此受傷自卑。

但我也覺得男生很可憐是因為就算他是總裁他也是一個男人,一個渴望愛情的男人,或許他並不想要最好的那個,但他就是愛杉杉的單純,就這樣而已,但是往往女主角都要到後面才想通,不過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的啊。

黃明飾鄭棋

260x346  

配角顏值比主角高嗎????????

不過這也符合劇本啦XD他畢竟在劇中比較是那種花花公子型的帥主管,對女生又溫柔。

但殊不知他其實是癡情的,就是因為癡情所以才濫情,反正就是錯綜複雜的多角戀啦,愛情故事裡必備XD

李呈媛飾元麗抒

6981666228046140214  

典型的討罵角色。

男主角的青梅竹馬、有能力、美麗、有錢、跟男主角關係緊密、每個人都相信她、害女主角,以上種種的觀眾恨之入骨的女角色的特性,麗抒身上都有了XDDDD

可是女人就是這樣啊,我們總是發自內心的比較任何一個我們身邊的人,尤其是我愛的男人身邊的女人,我當然比較啊,而且又是青梅竹馬,憑什麼薛杉杉這麼平凡的人贏過麗抒,大家也都會評論吧。

所以說害薛杉杉,我覺得也沒有到那麼嚴重,但是製造很多誤會倒是有的,可是現今社會真的很多女生都是這個樣子,就是很容易去製造一些誤會,讓男生的另一半不開心,我覺得很接地氣的角色,但真的很討厭XD

這種女人的身後總會有一個不管她做什麼都愛她的男人,然後她都會傻傻的等到男人要離開了才發現自己愛上那個人了,所以她和鄭棋的故事我一直都快轉XDDDDD

張楊果而飾封月

U11344P28DT20140718160306  

我一開始以為她是好人,但後來又覺得她的角色定位很奇怪。她明明知道自己的哥哥是愛著杉杉的,可是又因為自己從小就跟麗抒很好,所以她就製造麗抒和她哥的機會。但是杉杉又是救了她的命的恩人,她一直在中間掙扎,卻又貌似只是掙扎其實早就站在麗抒那邊。

可是她又一直表現她是很喜歡杉杉的,我覺得這個女生就是典型的富家女孩XDDDDDDDDDD

杉杉還能親近她我覺得也是心很寬啊。

百克力飾言清

188767  

我大概最喜歡這個角色了。他最一開始是個平凡人,但他有能力又上進,所以娶了封月,當上總經理。

但是娶了封月必然會有很多不好聽的流言蜚語,但他靠著自身的努力往前走,讓大家認可他。

然後遇到了和他很像的杉杉,也一直都找到了很棒的時機去點醒杉杉。

有能力、疼老婆又溫柔的男人,我想這是我最喜歡這個角色的原因XD

2623-02  

整部劇具體來講我覺得比較讓人入戲,當然比起微微一笑來說,我覺得虐的地方比較多,也因為是生活中真的有可能會遇到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感觸會比較多。

杉杉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子,她跟我跟很多女孩都一樣,覺得只要努力工作,平平凡凡的過完一生就好了。

但也因為她的單純和樂觀,剛好吸引了封騰的注意,龜毛的總裁只要看著她就能好好吃飯,所以就一直注意她,甚至運用特權"請"她來辦公室陪吃飯和挑菜XD

很特別的劇情,也剛好導演找了趙麗穎來演薛杉杉,太合適了!!!!

呆萌的臉還有嬰兒肥,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劇情是有一點點巴辣,但是我覺得是比較現實一點的電視劇。

把女生遇到男生該有的胡思亂想都演出來,包括感情裡兩人之間的猜疑、吃醋、誤會等等,我覺得這樣的愛情才讓人入戲,至少這些事情是我生命中有可能或是經歷過的狀況,所以我特別能有感觸也比較能夠入戲。

不過對於愛情劇來說,就是看過一遍就不會再回去看第二次的狀況XDDDDD

大致上來說也是不錯啦~

U11344P28DT20140723115019  

至少我比較不會出戲啦XDDDDD

(再次提醒圖片皆來自google,如有侵權告知即撤)

arrow
arrow

    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