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沒有打算要去電影院看這部片,雖然應該要去電影院比較刺激。

當初決定不去電影院看是因為一來我覺得這部講述家人之間的濃厚感情的電影我一個人去看有點彆扭,二來是因為我覺得電影的噱頭也就是唐老大被迫背叛家人這一點我個人認為有點老梗,三來就是沒有保羅了我怕我一去看開頭就會爆哭。

我對保羅的認識是從玩命關頭1開始,我也不是特別忠實的影迷,我一直到玩命關頭6出電影了我才先把前面的都補齊才去電影院看。

我一直認為,玩命關頭到7就可以了XDDDD

7對我來說已經是最美的結束了,而且我哭到一個爆炸。尤其是音樂響起,唐老大看著布萊恩,他笑著望向唐老大的那一幕,我想起來都會眼眶泛淚。

我覺得玩命關頭一直都不太能看出演員的演技,畢竟噱頭都在電影效果。但是我還是能深深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家人情感,不論是戲內還是戲外。

會去電影院看玩8是因為朋友約了我,我想說不用自己去看,解了我自己心中的彆扭,就去看看吧。

但在之前我已經看完有雷的影評了XD

所以我的影評也是必雷啊~~~不過我真心誠意的覺得即使雷了也不會影響到觀看的感覺,畢竟對我來說我就是去看電影效果啊XD

(以下有雷請慎入,圖片皆來自google,侵權告知即撤)

kv  

要不是我知道玩命關頭跟賽車有關,劇照根本已經是災難片了啊XDDDDDDDD

我在電影院裡也深深覺得完全就是科技災難片怎麼回事,之後的9和10怎麼拍啊,根本已經要去銀河系賽車了啊!!!!

一開始唐老大在古巴幫助表弟,和當地的高利貸賽車贏得了他的尊重,我本來以為這就只是平常玩命關頭開始故事的方式,從賽車開始。

沒想到到最後編劇竟然留了一個大伏筆,本來唐老大贏得了高利貸的車,他沒有拿反而因此和高利貸成為朋友,賽芙--也就是劇裡的大反派(戲份根本已經是女主角了)--其實是非常不屑唐老大這種自以為義氣的原則,她不認為義氣和尊重值多少錢。

原來賽芙一直都是那些犯罪團體背後的BOSS,她擁有高科技的團隊和能力,可以讓她隱蔽身分並且執行各種你想得到和你想不到的犯罪。

所以她也就不負眾望地用非常卑鄙的手段來威脅唐老大幫助她實現她征服世界的偉大目標。

劇情很快地進入唐老大開始背叛家人的行動(所以說要看演技真的有點難因為劇情太緊湊了),也很快地告訴觀眾唐老大到底為了什麼寧可背叛家人。

其實說背叛嗎我覺得他還是把家人看得很重,就像他還是沒辦法對莉蒂開槍。

不過大家對於唐老大的背叛其實都沒有多說什麼,即使他們看到了這件事情的發生,還是沒有放棄相信唐老大。這種情感我真的是哭到眼線都花了。

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其實他是個上尉,甚至得到過國家頒發的榮耀,所以我也滿想知道他背後的故事,希望之後會說。但沒有意外一切應該都是為了他弟弟和他媽媽XD

唉唷這個暖男wwww

877188-XXL  

真的太喜歡他們兩個鬥嘴了,翻譯也是辛苦了XD

在監獄裡的打鬥我真的是瞠目結舌,戴克蕭的身手這麼好,還這麼有腦袋,到底之前是怎麼捉住他的我不相信XDDDDDDDDDDDD

我一直在想到最後唐老大怎麼救出自己和他的"威脅",沒想到戴克蕭一家子都出馬和唐老大合作了ww

唐老大找上了戴克蕭的媽媽,母子兩人的互動也太可愛了,完全展現戴克蕭的心軟,我也心動了XD

不過這集真的完全考驗馮迪索的演技啊,不管是哭戲還是無奈的怒吼。

charlizefastkiss  

也包括他和女神接吻的無奈表情啊XDDD

不過我好喜歡後面唐老大看到莉蒂開車殺出重圍之後,他笑著說:That's my girl.

這樣子放閃我怎麼那麼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QWQ

最後戴克蕭帶著弟弟殺上飛機,真的是每一個小細節都是伏筆,不得不說編劇很厲害,即使我上網看了有雷影評還是一堆驚喜XD

ZB_14_04_2017_CJ_1_35023746_35023745_chiangcf  

完全是為了唐老大和伊蓮娜的孩子,唐老大身為爸爸的掙扎與煎熬都詮釋得很到位,也沒有任何一個人遺棄他,這種感情真的最感動!!!

劇裡的賽車畫面已經不是普通的你和我追逐而已了。

d2384164  

自駕殭屍車(原來自駕系統可以被駭入!?誰以後敢買啊XD無人駕駛的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485592-2  

車雨!!!!!

WTF!!!!!!!!!

不用錢嗎!!!!!!!!!????????????

9和10到底怎麼拍啊我都擔心了XDDDD

劇裡還有很多洋蔥的地方,證明了他們沒有任何一個人忘記過布萊恩,這件事情真的讓我爆哭。

啊,討厭,之後看不到了怎麼辦啦Q口QQQQQ

640_696c7b1f23f8479fad56c6474cbeacec  

希望中間那個位子是他們刻意留給保羅的QQ

不過,這個團隊,根本就是罪犯窟啊wwwwww

總而言之,玩命關頭真的一集比一集精彩,雖然已經慢慢變成唐老大的故事系列了,不過我還是很希望最後所有人的故事都可以講述清楚,希望不要爛尾啊QQ

真的是一部用心的電影,1~8集都是經典,沒有人能夠超越。

0412玩命關頭8-3  

我的私心哦呵呵呵呵呵,他和寶寶的對手戲真的太萌了~裡面演技最好的除了他和馮迪索,就是那個小Baby啦www

 

arrow
arrow

    缺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